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名企扎堆香河助品质提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4
 
 

  大七环方案落定,让首都圈未来的发展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伴随着今年北京房价的飞涨,置业大北京区域的风潮再次刮起,香河作为有产业依托、有大品牌开发商入驻的成熟区域,价值洼地效应显现,今年楼市出现了火爆成交。根据克尔瑞数据显示,今年1-7月,香河商品房市场住宅成交量高达148万平方米,比去年前7个月的39万平方米增加了将近110万平方米,同比上升279%;比燕郊前7个月38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多出110万平方米。

  距离北京最近的价格洼地

  “香河的房子价格这么低确实没想到,现在市面上哪里还能见到单价五六千元的房子?和燕郊每平方米动辄上万元的价格相比,在香河买房太划算了。”一位从北京来的购房者在香河看了一圈房之后不由感叹。

  据克尔瑞北京房价测评中心郝燕介绍,目前香河的房价水平均价在5000-6500元区间范围,燕郊的房价从市场报价来看早已经突破万元,市场价最低也在每平方米8000元左右。“二者存在3000-5000元的价格区间,从未来发展来看,香河市场未来还会有一个比较大的补涨空间。”郝燕说。

  郝燕指出,从市场成交量来看,今年香河的市场有一个大幅的提升,一定程度上说明香河的房地产市场在客群的认知度、认可度、接受度方面均有了很高的提升。

  “可以说香河是距离北京最近的价值洼地,鸿坤地产集团也正是看中了香河未来的发展潜力,将香河作为京东区域公司的战略布局重点,着力打造原乡系风情小镇,与北京鸿坤语墅系产品共同成为鸿坤地产的主力产品线。”鸿坤地产京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姜银峰指出。

  新七环建设加大补涨空间

  作为在香河地区深耕多年的品牌房企,姜银峰非常看好香河未来的发展,特别是新七环的开工建设。

  “新七环定于2015年建设完成并全线通车,94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为北京周边的发展再一次带来新的机遇。同时,借力新型城镇化建设,位于北京周边区域的香河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鸿坤地产集团京东区域公司藉此契机也已布局香河县城,新地块前期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不久的将来必定会为北京客户献上鸿坤地产原乡系全新升级力作。” 姜银峰说。

  “在区位上,香河与北京是密不可分的,这也是香河的发展方向,香河拥有自然环境和政策优势,同时香河已经形成了完备的家具产业链条。”香河县副县长焦国强指出。

  品牌房企驱动品质提升

  记者了解到,自2010年以来,万科、万通、富力、鸿坤等开发商在香河集中发力,加上此前进驻的绿地集团,这些品牌房企带动香河区域整体发展。住在香河也逐渐得到更多购房人的认可,记者从鸿坤·果岭墅营销总监吴艳处了解到,预计10月中旬开盘的别墅组团示范区已于9月20日实景开放,200-290平方米的类独栋别墅产品赠送率高达180%,还未正式推出就已经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目前该项目已经提前进入5万元抵20万元火爆排号的阶段,300万元左右即可享有精致独栋别墅。

  “如果说伴随着上世纪90年代中国房改的初级进程,第一代公园地产是以靠近城市公园而生的普通商品住宅;而随着21世纪的到来,中国地产改革和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第二代公园地产以显著的城市豪宅为特征;那么如今,在新型城镇化背景下,中国房地产在经历一场大转型的同时迎来了第三代公园地产的诞生。而鸿坤地产集团正以‘公园+GOLF+运河+小镇’资源合力铸就复合型欧风小镇——鸿坤·果岭墅,领衔中国第三代公园恒产,成为京东新中产最为青睐的地方。”吴艳介绍说。

  “应该说,市场需求催生了这样的产品,第三代公园恒产的出现将香河的楼市提升到了一个新阶段,同时标志着香河整体房地产开发水平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级。”吴艳说。北京商报记者 赖大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