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城市之窗高端宅配集成馆亮相世博园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1
  高端宅配集成馆一层——缇香
  高端宅配集成馆四层——洛贝舍
 

  “五一”前夕,城市之窗面积超5000多平方米的高端宅配集成馆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首度亮相,其创立的整体配装营销新模式开启了家居私人定制新时代。追求个性化、人性化、品质的高端消费者不妨飞往东莞,到城市之窗高端宅配集成馆去寻找真正的私人定制。

  位于东莞名家居世博园内的城市之窗高端宅配集成馆分为上下五层铺位,层层特色分明,通过立体化布局模式全面展示了其高端宅配集成战略。比如,一层定位于高端民用别墅、高端酒店工程的活动家具与固装升级业务,城市之窗旗下奢华品牌系缇香、香墅、拉斐尔等应有尽有;二层是城市之窗“后现代装饰主义·奢雅生活”品牌添美添尚的天地,多种材质的混搭和异性结构的运用让人惊叹不已;三层入驻的是城市之窗高端智能家居品牌易格,用一目了然的家居情境间模式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所见即所得”的生活方式展现平台;四层有城市之窗旗下极具地中海文化特色的品牌纯美地中海,以及全实木浪漫新奢华主义风格品牌洛贝舍,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家居风格的需求;五层超500平方米的软装设计中心入驻了城市之窗旗下享有“中国豪宅软装第一品牌”之称的PARADY帕拉迪,国际知名的高端宅配集成设计师组建的核心设计团队,提供全方位一体化“高端宅配,私人定制”的个性家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和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及采购商提供最具品质的时尚家居饰品潮流体验。城市之窗高端宅配集成馆,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全部需求,是名符其实的高端宅配私人定制专家。

  作为城市之窗高端宅配集成战略实施的第一站,超5000平方米的高端宅配集成馆以四大资源优势,首次向世人展示了世界之窗的强大实力:一是活动家具优势,15大品牌集群从旗下奢华系列到风尚品牌风格多样,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对私人定制产品多元化的要求;二是定制家具优势,其在高端智能家具研发领域、定制衣柜、数码全屋定制领域的发展已构成新的增长业务模块,形成了一套准确、快速和情景化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三是固装家具优势,旗下酒店家具工程分公司致力于高端别墅、会所、五星级酒店的固装业务多年,有着丰富的固装生产与安装经验;四是软装设计优势,这一点在业界享有盛誉,同时聘请知名的家装设计师组成一支核心设计团队,保证为高端客户的定制需求提供更加专业化、一体化的软装设计配套服务。

  业内人士称,城市之窗推行“高端宅配集成”战略是对家具行业的一次纵深化延伸,它将销售与服务整合在一起,并延伸至家具上下游产业链,创立全新的整体配装营销模式,不仅符合城市之窗自身发展的特点,而且符合时代需求,为消费者开辟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