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威法厨柜“五一”发起台面赠送行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1
  电器
  门板
  实木抽屉
 

  不怕水的烤漆门板、能站人的实木抽屉导轨、带“身份证”的环保柜身、会报警的透气板,以及门铰轻松拆装和感应灯光一挥而就……这不是看不见的梦想,而是看得见的威法厨柜。2014年4月26日-5月6日,“买威法厨柜,送石英石台面”促销活动在威法厨柜全国各店全面展开。威法厨柜进入中国市场只因为威法做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用人性化的细节读懂您的心。

 

  质量过硬 彰显品质

  过硬的质量是威法厨柜立足市场的首要原则。以烤漆门为例,威法的烤漆门板不怕水,即使浸泡在鱼缸里也不用担心,让橱柜防潮变得不再困难。厨房的大敌就是讨厌的潮气,所以威法采用六面烤漆的制作工艺,厚厚的烤漆将整块门板包裹得严严实实,即使厨房再潮湿也不用担心门板受潮变形了。威法还在烤漆里加入了昂贵的德国树脂,让门板更耐磨。

  威法厨柜的抽屉也做到精益求精。抽屉能站人,在威法厨柜的产品,绝对不是传说。威法厨柜的实木抽屉采用了奥地利Blum最新一代的导轨,突破性地将承重力提升到了120斤,即使一个成年人站进去,仍然能保证导轨的坚固稳定。更重要的是,即使抽屉里装满了同样重的东西,导轨仍然很顺畅,再也不用担心推拉困难的问题。同时,用燕尾榫连接的加拿大硬枫木抽屉和导轨搭配起来,让生活变得像它们一样稳定顺畅。

 

  环保安全 贴心舒适

  威法的柜身上面都有隐形的“身份证”,用紫光灯验钞机就可以清晰地看到“Kronospan for Vifa”的身份识别字样。威法采用Kronospan这种世界顶级品质的板材做柜身,就是要保证您的食物存放卫生安全,不会受到市面上普通防潮板中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污染。欧洲E1级的环保标准已经帮您做好检验工作,您可以安心享受威法厨柜带来的健康体验。

  威法厨柜还是您厨房生活安全的“保护神”。在使用天然气/煤气时,燃气泄漏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威法设计了大于200平方厘米的透气网格,让这一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造福于威法客户,以免酿成事故。为了实现“双保险”,威法厨柜的透气板下方还使用了耐1800度高温的防火隔热板,这样即便有明火出现,它也可以阻燃。

 

  方便使用 全心服务

  在威法,您再也不用为维修下水管道的时候工人那粗鲁的工具划伤门板而头痛了。因为威法厨柜搭配的是奥地利Blum第三代门铰,自由拆卸轻松搞定。而且,它的使用次数高达20多万次,就是说,即使您一天开合使用20次,可以连续使用28年!

  厨房生活中的忙乱在所难免,传统橱柜开关门的噪音是不是让您很烦?威法厨柜非常懂您。门铰上的阻尼每天都静悄悄地帮您消除讨厌的开关门噪音,轻轻地把橱柜门为您关严,不让门板受到碰撞伤害,更不让您的好心情受到破坏。 “厨房的洗菜切菜区总是背光操作,真的很不舒服。”听多了这样的抱怨,面对美味菜肴时,胃口都会减淡。

  威法的感应灯光吊柜底部安装了双层透光的玻璃,内部镶嵌了感应灯光,洗菜切菜时,不管您的手上多么不方便,只需要用刀、铲等任何工具轻轻一挥,不需要触碰,暖暖的灯光就会洒下来,照亮您的整个操作区域。这时候打开吊柜取东西,里面的光线非常充足,让您的目标一目了然,双层的照明让生活更加轻松方便。

  这样的好橱柜,是不是该用来“武装”自己的厨房?趁着“五一”台面大赠送活动,快去选购威法吧,它的高品质将让您享受到品位生活之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