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生活为大:定制我的专属家电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1
  推荐产品: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
  推荐产品:阿里斯顿ARTES系列
  推荐产品:美的直喷蒸微波炉
  推荐产品:京瓷A3数码复合机
 

  一直以来,消费者总是被迫接受厂商的设计方案,产品一成不变、难以体现个性化诉求。不过这样的局面已经成为过去,家电企业正在转变思维,从用户需求出发,随心定制的产品诞生了!

 

  洗衣机:智能操控简单易懂

  ■定制理由:许多消费者在使用洗衣机时常常会面临这样的困惑:面对按键繁多的操作面板不知如何下手,对衣物类型、水温、洗涤程序等选择更是一头雾水。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洗衣机让用户感觉到洗衣服不再是一件麻烦事,而是一次愉快的体验。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洗衣机的设计人员秉持用户体验至上原则,“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洗衣机全触控式显示屏的设计化繁为简地解决了用户的难题。一目了然的智能用户界面,配合简单易懂的图片、图标及排版,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做出选择。用户使用最简单的移动和滑动方式就可以操控洗衣机和设定界面。全触控式显示屏隐藏了一些不常用的功能,而让经常使用功能始终出现在屏幕主菜单上;“收藏夹”功能还可以让用户自行定义自己的清洗模式。

  此外,作为一款智能洗衣机,智能感应技术的运用使得三星WW9000可以根据衣物重量和脏污程度自动设置洗涤时间、智能添加适量的用水以及自动投放适量的洗衣液和柔顺剂;用户还可以通过专属的App使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远程操控洗衣机的运转,以腾出精力更好地享受生活。

  正值“五一”促销季,三星推出“小手拉大手 三星洗衣机五一幸福‘双享惠’”活动。凡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可享受三星包括“明眸·蓝水晶”全系列大容量洗衣机8.3-8.8折优惠的政策,包括8公斤(含)以上滚筒洗衣机和10公斤(含)以上波轮洗衣机。

  三星产品独具匠心的工业设计被业内称道。WW9000摒弃了传统洗衣机的僵硬,流畅的无缝设计尽显浑然天成,自然灵动的曲线散发着艺术美感。优雅精致的外观设计凝聚了三星设计人员的智慧巧思。三星设计人员对产品细节的塑造处处体现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仅仅是大视窗的设计就用心良苦。

 

  热水器:洗浴无需等待

  ■定制理由: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电热水器需要预热等待的特性正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主要因素。在热闹纷繁的都市,当你忙碌了一天加班至深夜拖着疲惫的身躯进入家门的那一刻,相信你最希望的就是迫不及待地冲进浴室,让那汩汩的热水尽情冲刷一天的辛劳,而无需等待。

  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运用尖端技术——零等待瞬热科技,即零死角加热、零距离传热、零阻碍速热三大创新瞬热科技。通过Z形面状速热、近出水口设计和加热管钛金防垢,彻底颠覆了电热水器消费者传统的等水洗澡的洗浴习惯,无需加热等待,热水即热即出。据阿里斯顿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系列产品的创新在于,水在进入储水箱后便会得到全方位的预加热,而在出水口附近专门设计了一个高效率加热,从而保证用户用水时能够直接获取温水。

 

  微波炉:融入传统“蒸”生活

  ■定制理由:消费者如今对微波炉的要求不再仅仅是加热,能传承传统中国“蒸”的方式的微波炉如今正受到市场青睐。随着天气逐渐变热,人们在夏季里口味偏清淡,因此有不少消费者更专注于选购具有“蒸”功能的微波炉。

  美的直喷蒸微波炉使用微波+蒸汽混合动力,搭载直喷蒸汽系统,30秒快速出蒸汽,又快又简单,这种技术保证食物的营养不在烹饪过程中受到破坏,因为有效保留食物水分,蒸出来的食物格外清淡、自然。

 

  数码复合机:工作生活两不误

  ■定制理由: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五一”小长假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消费者如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手机,在路上或其他地方处理办公文件,到单位就可以直接打印出来,那么休闲的假期就可怡然自得,工作生活两不误。

  京瓷办公信息系统日前推出了四款拥有每分钟65/80页的高速输出的A3数码复合机。新系列机型均配备了移动打印服务,用户可通过iPhone、iPad或安卓系统的手机和移动设备,安装KYOCERA Mobile Print程序,快速搜寻到WiFi网络上的京瓷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就可轻松方便地按需打印文档、网页和图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