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转型中的品牌正能量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从2010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作为一个行业性的权威评选活动,四年来,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不仅树立了一批北京乃至全国闻名的餐饮金字招牌,也日渐成为行业的一个盛会,成为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展望未来发展的殿堂。

  这项评选活动不仅有力推动了北京餐饮行业的品牌树立和健康发展,活动本身也在不断地完善与创新。

  根据北京餐饮业全年发展形势和北京市有关餐饮行业发展的指导方向,“2013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主题设定为“转型、创新、安全、便民”。本届评选活动的奖项设置,在延续上一年度的基本设置外还做出了新的创新。2013年度的奖项设置分别为:大奖“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三个分类大奖“年度北京餐饮正餐类十大品牌”、“年度北京餐饮火锅类十大品牌”和“年度北京餐饮综合类十大品牌”,还有去年起设立的人物大奖“年度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今年,在上述奖项的基础上,组委会又增设了新的专业类人物奖项“北京餐饮十大名厨”,以及为表彰年度对行业建设有示范效应的“年度北京餐饮行业突出表现奖”。为体现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组委会邀请了公证处对评选进行了全程公证。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很多企业的品牌知名度、经营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可以说不相上下,分值竞争十分激烈,很多品牌之间只是零点几分的差异,也体现出行业领军企业的品牌含金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