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圣象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圣象邀请媒体走进丹阳的三层实木工厂,见证地板是如何以高品质制造出来的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对材料要求极其苛刻,每一片都要经过工人精挑细选
 

  2013-2014年度,在地板市场上一股三层实木地板消费热潮劲爆来袭,成为行业瞩目焦点。而这股热潮的引领者,正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圣象。本年度,圣象集团把三层实木地板的发展上升到集团战略,集中优势资源从品牌端、产品端、服务端进行发力,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品,重新定位了消费者对三层实木的印象,以实际行动推动着三层实木地板迈入高速发展期。

 

  推三层实木新品:V5引领行业革命

  2014年初,一款名叫“V5”的地板诞生,搅热了地板销售市场。这款圣象三层实木重磅推出的最新产品,以颠覆性的创新改变了人们对三层实木地板的传统印象,引领着行业新革命。

  V5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针对“80后”、“90后”消费者推出的。首先,从命名上,它一改市面上已有的三层实木地板惯用欧洲文化名词的习惯,采用贴近“80后”、“90后”生活的网络流行语白富美、女汉子、好基友、高大上、土豪金等为名,令人耳目一新。与此同时,在设计上,V5摒弃了传统三层实木地板色调纹理厚重、深沉的外观,以清新的图思比白蜡、润泽的旺代尔蜜蜡、高雅的水曲柳等木材色调和纹理,呈现出丰富的装饰效果,令人眼前一亮。

  凭借独特的魅力,V5一面市,就迅速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见证了其市场认可度。据了解,从V5推出至今半年的时间内,圣象三层实木的增长达50%以上,在销售上创下了不可逾越的神话。

 

  重新定位品类:不卖地板卖财产

  圣象三层实木在2013-2014年度的崛起,不仅是因为有V5这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好产品,还源于圣象集团对三层实木品类的重新定位。

  “我们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可以传承的财产。”2014年5月31日,在位于江苏丹阳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厂,三层实木事业部总经理朱玲英向前来参观的记者们如是描述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产品。

  “可以传承的财产”这个定位,是对圣象三层实木品质的精准概括。百年原木、顶尖设计,加上独特的生产工艺,使得圣象三层实木具有会呼吸、不变形、不留缝、可搬家四大特点。首先,圣象实木在干燥环节采用瞬间干燥技术,保持原木天然纹路,透气不渗水,全开孔处理,让地板通畅呼吸;其次,圣象三层实木遵循木材天然张力的稳定结构,避免了实木地板容易开裂等缺点,从而达到不变形的高品质;第三,圣象实木使用的独家锁扣结构,让表面无缝拼接成为可能,即使细小的尘埃都掉不进去,确保产品历久弥新;第四,圣象实木自带龙骨,可以自由拆卸,三五年搬个家都可以把地板带着走,而其承诺的品质保障30年,使地板打破传统成为可以传承的财产。

  从产品到财产的转换,向消费者直接传递了三层实木地板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促使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迅速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关键之一。

 

  掀起消费热潮:三层实木前景广阔

  随着“80后”、“90后”成为市场主力消费群,三层实木地板的市场认可度正在逐步提升,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曾在第16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断言,未来十年,三层实木地板将连续大幅增长,有望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在市场的潮流趋势之下,加上圣象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带动,三层实木地板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期。

  对于高峰期的到来,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朱玲英透露,接下来,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将继续在保证设计具有国际视野的同时,让产品功能本土化,满足国内主流消费群“80后”、“90后”的深层消费需求。继V5之后,圣象实木将推出更时尚、前沿的精品,给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体验,让更多消费者买回财产式可以传承的实木地板,继续引领三层实木地板行业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品牌风采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专业从事以木地板及相关产业为主以及家居系列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研究、销售和服务的企业。

  圣象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拥有2000多家地板专卖店,在美国、印度、韩国拥有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产品涵盖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

  2014年以来,圣象加强对三层实木地板的投入,推出V5等充满时尚气息的新系列,并重新赋予三层实木新的内涵,会呼吸、不变形、不留缝、可搬家等特点广为人知,30年制造品质的保障承诺,将这种在欧洲流行的产品送进了千家万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