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房屋美容季:样板间美图能成真

出处: 作者: 网编:朱先锋 2015-09-24

比起需要每天“斗智斗勇”的私人装修队,在线装修能省掉很多麻烦。选购建材再也不用担心被坑,在线查看工地让“处女座”也不必天天跑现场,优质的售后服务也免去了欲诉无门的苦恼。至于价格,趁着O2O还在烧钱抢用户,愉快地“趁火打劫”一番吧!

t06

【 推荐App 】

→ 土巴兔:从设计图到一盏灯

成立于2008年,集装修、家居建材、家具家电、智能家居于一体,有专业监理验收、先装修后付款、在线智能报价、装修贷款、装修保险等服务。

→ 家装e站:实惠来自建材资源

成立于2010年,提供标准化家装设计、主材及施工服务。主材产品从工厂到客户,减少中间环节成本。

→ 齐家网:自有施工队完善售后

成立于2005年,拥有49个城市分站、4万个供应商,知名设计师25万人。

→ 一起装修网:品牌资源优势强

成立于2009年,团购起家,后成为装修O2O,合作1.2万商家、5000个品牌。

→ 酷漫居:动漫儿童特色多

成立于2008年,动漫创意设计结合儿童家具家居,有迪士尼、Hello Kitty、哆啦A梦、哈利·波特等授权。

数码产品:“机不离身”能实现

移动互联网时代,每天将手机、平板电脑拿在手里,甚至24小时“机不离身”的大有人在。高使用频率让这些数码产品受损风险也高。如掉在地上导致屏幕受损、长期使用导致按键失灵……传统的数码产品维修存在品质无保证、价格不透明以及修理周期长等诸多问题。但随着O2O概念的兴起,数码家电维修很简单。懒得跑专卖店维修的话,干脆求助上门家电维修App吧。

近年来,市场中专门针对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进行维修的O2O企业层出不穷,家电管家、多鱼闪修都是其中翘楚。

用户只需要通过App或者微信客户端选择设备类型与出现问题,最快可在当天获得维修师傅的上门维修。与以往传统线下检修模式相比,维修价格都会提前有所预估,而且大大减少了用户需要支付的时间和精力成本。

 

【 推荐App 】

→ 一修哥:地理定位预约

提供电子产品一站式的安装、维修、服务、保养、回收、置换等服务,基于LBS地理定位的线上预约下单,具有多年线下维修经验,服务品类覆盖电脑网络、手机平板、大小家电和生活电器等。

→ 多鱼闪修:上门取手机

提供手机及平板电脑的维修,除可以提供上门取机器的服务外,还可以由消费者自己将机器送到公司进行维修。

大家电:维修不用等一周

假期里,是时候抽时间为大件电器做保养了。电视机等黑家电的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白家电的清洗等都可以在家享受维修服务。在过去,一旦家电闹个小脾气,不仅需要到处寻找靠谱的维修师傅,还要花2-3周时间等待送原厂返修。如今有了家电维修App,可以轻松叫师傅上门搞定了。

小贴士

上门维修经常曝出“李鬼”丑闻,行业监管还不完善,要选择知名品牌,了解下企业资历。大家电维修问题驳杂,通过App预约下单后,会有维修师傅电话沟通细节,需要对自家设备有一定了解,把问题表述清楚。请维修师傅进门前,要提前确认一下上门人员的身份信息,如是否穿戴统一工服、是否具备维修资格证等。

【 推荐App 】

→ 维修App:派乐帮

无论是为解决厨卫、电器还是电路等方面的问题,都可在上面找到相应的上门维修服务。

→ 清洗App:啄木鸟修家电

提供专业家用电器和中央空调的清洗、保养、维修等服务。开通北京等22座城市的直营连锁服务。

→ 保养网站:修哪儿网

专注房宅维修的专业平台,打开微信公众号可以选择设备保养、水故障、家电维修等几大服务类别。

北京商报记者 肖鹏 陈克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