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精英风采●2014年度中国十大休闲餐饮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14

中国烹饪协会领导和媒体领导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避风塘

  

    避风塘以地道港式料理的精致美味,贯通吸取各菜系之精髓,又融合诸多现代时尚之理念,成为餐饮业风靡数年仍火爆不减的人气餐馆。至2014年底,避风塘已在上海、北京及华东地区拥有直营连锁餐厅98家。24小时的经营模式,打破了固有的就餐习惯,经典与时尚相融合,避风塘已成为时下上海休闲餐饮、时尚餐饮的代表。

耀华力泰国菜

  

    耀华力泰国菜秉承了泰国的优秀文化,依据泰菜经典的酸辣传统理念经营。耀华力泰国民俗餐厅菜式共由三大板块组成,除了酸辣系列的冬阴功、咖喱系列的绿螃蟹等原汁原味的传统经典泰菜外,还有烧烤小吃、泰式火锅。耀华力泰国民俗餐厅用地道的泰国美食,已在昆明掀起了泰国美食新风潮,成为了真正泰国美食文化的交流地。

必胜客

  

    必胜客,正如它的名字,从1990年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以来就以“必胜”的信念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截至目前,必胜客已在中国3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300多家连锁餐厅。在中国率先倡导的“欢乐休闲”用餐理念也受到消费者青睐。必胜客不仅是比萨的代名词,已经成为中国休闲餐饮业的领导品牌。

达美乐

  

    达美乐是世界公认的比萨外送领先者,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500家餐厅,在38个国家和地区是当地名列第一的比萨外送品牌。截至2013年底,已经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近40家门店。在中国,达美乐在保证全球统一品质的前提下,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满足中国人消费者的需求。

大家乐

  

    大家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式连锁餐饮集团,其多元化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全球拥有超过600多个运营单位。与传统中式快餐不同,“大家乐”的菜单汇聚了各地的美食精髓,其中60%是中餐,而40%则是异域风味。油而不腻的叉烧、外焦里嫩的烤肉、香浓美味的酱汁、甘甜爽口的果汁,共同成就了“大家的快乐”。

花舍咖啡

  

    花舍咖啡旗下第一品牌“花舍咖餐厅”是一家集“臻醇咖啡、时尚创新中西餐、时鲜果捞”为一体的时尚餐厅。花舍咖餐厅是一家独立投资的连锁餐饮机构,成立于2004年。独特的咖啡与餐的搭配,让花舍咖餐厅成为“北京咖餐厅第一品牌”。2014年花舍咖餐厅推出第二品牌,对于未来,花舍咖餐厅立志在三年内成为中国咖餐厅第一品牌。

两岸咖啡

  

    两岸咖啡曾经获得全球最大投资银行“美国高盛集团”及“华生资本”的2亿元大举投资,并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以共迎接超过10万名旅客一举成名。两岸咖啡目前在全国已有超过720家大型西餐厅及50多家铁板烧餐厅,已成功经营咖啡西餐厅、花园铁板烧、木之兰日本料理等多个餐饮品牌,预计在十年内完成全国5000家门店的连锁规划。

摩登经典

  

    摩登经典一度树立了中国时尚休闲餐饮行业的新标准,成为最具时尚品位和创新理念的时尚休闲连锁餐厅。摩登经典创始于2002年,于国内华东地区拥有近200家门店。摩登经典不断追求菜品的创新与融合,不遗余力地将我国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新、马、泰、越等国家的精品料理与现代时尚休闲餐饮理念相结合。

比格

  

    比格经营意大利式明厨自助比萨,以自助比萨为主,兼营零点及外卖。2002年进入北京,休闲浪漫的环境、温暖周到的服务让顾客轻松惬意无拘束。比格比萨以“互动餐厅,快乐厨房”的时尚、休闲餐饮为品牌目标。2014年推出PHD新体验餐厅,为顾客提供明厨亮灶,DIY互动区增强顾客参与感,打造专属私密聚会区。

云安会都

  

    云安会都以其规模大、配套全、环境美的优势,成为了享誉全国的会议之都、休闲之都、温泉之都、喜宴之都。餐饮是云安会都的一大亮点,主题宴会、分餐宴会、冷餐会、红酒会、烧烤晚会等都是云安会都的特色。昆明云安会都始建于1997年,设有聚贤堂、回味堂(穆斯林餐厅)、贵宾楼美食汇和云安国际会议中心等5个餐厅,能同时容纳6000多人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