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精英风采●2014年度中国十大西餐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14

中国烹饪协会领导和媒体领导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半秋山

  

    半秋山正在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以西餐品牌为核心,发展周边品牌是其坚持的发展模式。半秋山西餐厅、荷花亭融合餐厅、香识餐厅、菊寿司都是其旗下的餐厅品牌。以小众引领大众,以小爱服务大爱是半秋山的品牌定位,秉承着“融汇中西美食,营造优雅气氛”的宗旨,半秋山成功实现了西餐从贵族化到大众化的改造。

迪欧

  

    迪欧专注于中西文化融合的休闲餐饮服务,传承了千锤百炼的咖啡制作技术,形成了富有特色并适合广泛需求的产品组合,包括中西式简餐、商务套餐、小吃、冷饮等。在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700余家门店。迪欧咖啡率先在国内推出滤挂咖啡,2014年,迪欧咖啡时尚店全线面市,并推出速溶咖啡系列,掀开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戈拿旺

  

    戈拿旺是一家以拉丁为主题的南美文化餐厅,让你在吃饭的同时了解南美文化,感受拉丁舞的激情互动。1999年成立,来自巴西的行政总厨、在巴西培训过的烤肉师,让戈拿旺处处都洋溢着正宗的巴西烤肉风格。这里被定位为“肉食动物的最爱”,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戈拿旺巴西烤肉坚持直营模式,用品质说话。

豪享来

  

    豪享来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中西餐饮的企业之一,以构建膳食机构的现代化、本土化的各式美食为己任,创造了西餐牛排的中式吃法,并把中国人各式各样的口味浓缩成一本行遍中国大江南北的菜谱。从每碗米饭的松软度到每块牛排的成熟度,豪享来均有一套严格执行的标准。诚信务实,永续经营是豪享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

绿茵阁

  

    绿茵阁是西餐中国化元素的融合者,也是中国本土西餐连锁品牌之一。多年来注重对中西美食的钻研和开发,大大丰富和提升了中国的西餐水平。“经营中创新,创新中经营”是绿茵阁的经营理念。注意融合纯正西餐和本土消费者的传统口味,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在保持出品独创性的同时融入文化元素,是绿茵阁的特色。

起士林

  

    起士林诞生于1901年,是西餐饮食文化在天津最早的引入者之一,也是不同年代国内外政客、文人、艺术家最爱光顾的地方之一。起士林是由德国人在中国创立的老字号西餐品牌,以经营面包起家,如今生产经营德、俄、英、法、意五国风味西餐,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让其成为中国西餐领域一道独特的风景。

权金城

  

    权金城是韩国烧烤餐饮文化在中国的代表,曾在京城餐饮界掀起一阵韩流风暴。权金城在中国开创了韩式烧烤这一新品类,无烟烧烤把国内烧烤带入新的发展局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韩餐连锁企业之一。从服务礼仪、装修风格到菜品的制作,权金城都力求秉承韩国饮食文化的精髓。2015年权金城加快菜品研发,着力让权金城遍布全国。

食间牛排

  

    食间牛排成立于2001年,前身为名典咖啡语茶,旗下餐厅包括法式西餐厅、中西休闲餐厅及大众西餐厅。食间牛排致力于打造一个跨地域、专业化、标准化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由原来的1家餐厅发展到现在的6家餐厅,从高端法式西餐到大众休闲西餐,食间牛排用自己的坚持传递着西餐文化。

王子厨房

  

    王子厨房集合中、日、西多元化餐饮于一体,包含粤菜、川菜、西餐、泰国菜、日本料理五大菜系,是麦广帆餐饮策划管理集团旗下王子概念系列餐厅的代表品牌。坚持公开式厨房,欧式装修搭配全球美食,王子厨房以其独特的菜式和环境,在餐饮圈甚至是时尚圈都占据着一席之地。王子厨房转型大众化,其独特的时尚气息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雅玛花式铁板烧

  

    雅玛花式铁板烧综合各派铁板烧之长,将传统法式、台式铁板烧创新为花式铁板烧,并赋予它美丽的名字“雅玛”(源于西班牙文Llama,火焰之意)。虽然是自助,但所有菜品均现点现做,点取之后,剩下的工作就是由铁板烧厨师在您面前展示精选的原材料和烹饪的全部过程,美食美酒融合精湛的厨艺及花式表演,让您尽享味觉及视觉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