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的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ISAVAL、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美涂士、兰舍、川一、金贝壳。

    2014-2015年度,家居产业迎来增长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转型的关键时刻,传统的液态乳胶漆品牌仍在做大做强,新兴的硅藻泥作为干粉涂料,则是异军突起,企业数量众多,品牌蜂拥出现,分切着涂料市场这个巨大的蛋糕。“十大涂料品牌”是乳胶漆和硅藻泥中的优秀品牌代表,各出奇招,开辟出独属自己的一片蓝天。德国都芳漆以世界领先的水性漆研发能力,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摒弃较为低端的产品,提升产品的包装档次,升级原有产品性能,打造都芳漆中高端环保水性漆的品牌形象;芬琳漆新开了80多家专卖店,引进芬兰最新的壁纸产品,补充产品线,销售额增长30%;多乐士通过营销模式以及产品上的创新,向消费者传递着“幸福家庭,多彩开始”的品牌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ISAVAL不断扩大生产能力,基于源自欧洲的严谨以及对环保理念的高标准要求,新推伊沙哑光内墙漆,具有极强的抗污能力与环保性能,让中国消费者的居室绿色而有生气;晨阳水漆电子商务运营同步发展并已经初步形成规模,在17周年庆期间创下天猫平台有史以来民族品牌的最佳战绩;嘉宝莉漆冠名《芝麻开门》首开行业娱乐营销,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入了消费者的心田;美涂士规划了发展新格局,在品牌建设、终端推广、渠道开拓等方面不断创新、努力,全面向家装领域发起进攻;兰舍的科研团队精益求精,开发出“小肌理系列”及“稻香系列”,引领硅藻泥行业潮流;川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掌门人董卜祯获颁“2015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大奖,展现出别具一格的品牌实力及个人魅力;金贝壳作为新型干粉涂料的代表,发力北京市场,以专卖店为展现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优质、创新的家居装饰服务。

    大浪淘沙,能最终站稳脚跟的,才真正有实力。优胜劣汰,后起之秀不可小觑。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折射出行业发展的脉搏,乳胶漆与硅藻泥并行发展,还是同室操戈,还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