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墙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9

墙酷壁纸美丽大方的导购,为顾客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墙酷手绘壁画系列,备受消费者喜爱墙酷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人气旺盛,展现品牌吸引力墙酷星级服务,让消费者全程无忧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墙酷荣膺“十大壁纸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壁纸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格莱美、瑞宝、特普丽、玉兰、德国玛堡、德国艾仕、索弗仑、德阁AS、欧仁。

    墙酷壁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研究、销售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着良好的信誉、精良的施工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高速发展。目前在北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等主流市场都拥有独立的专卖店,经营各种进口及国产中高档壁纸,品种齐全、花色繁多,产品覆盖多个知名进口品牌。墙酷壁纸的经营理念是“不是让客户感激,而是让客户感动”,正是坚定这个信念,在多年的经营中,每年的销售额都在以一个可喜的比例上升,老客户回单率已经超过了60%!

    2013年,墙酷壁纸被中国装饰协会评为墙纸行业五星级品牌店和全国20大经销商的殊荣;2014-2015年度,在市场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墙酷业绩非但没有下降,反而比同期还提升了一定的比例。

   2014-2015年度,由于销售主体发生了质的改变,一站式购买已经主导了销售,针对这种需求,墙酷对已有产品进行了筛选与整改,并且建立了专业的设计团队,对软装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追求实用、创意、美感的设计理念,力求为客户打造整体软装解决方案,营造舒适温馨、精致大气的居室风范。

    2014-2015年度,墙酷壁纸在通过与进口品牌如德国JAB、英国PT、意大利范思哲布艺和蒂高美居等布艺饰品的合作下,对目前国外软装的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让墙酷拥有了丰富的经验和智慧,能结合国内的生活习惯和特点,力求符合消费者的生活和心理需求。

   一直以来,墙酷壁纸始终坚持延续以往的经验,并在其基础之上进行多方位的渠道拓展,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面,给客户以正确的引导,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推出墙酷十星服务理念。相信在未来的家居市场,一直都在创新的理念里不断进取、勇于开拓的墙酷壁纸将成为软装最有力的推行者和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