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OTA红包大战持续升级

出处: 作者:陈杰,白帆 网编:张兰 2015-07-31

昨日,同程宣布将此前推出的“千亿红包”促销活动进行升级,红包总额持续扩大。与此同时,去哪儿网也表示已经推出10亿元度假红包的优惠活动,未来将继续推出下一波红包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同程升级后的“万亿红包”,将继续以礼包的形式发放,分为30多种红包,用于同程的各种产品,其中出境游产品单个红包的最大金额达3000元。同程旅游CEO吴志祥表示,红包升级后,将根据接下来的市场反应情况考虑是否延长活动的持续时间。

同程通过发布会高调推出红包活动,携程、途牛亦紧跟,而去哪儿网也于近日表示已经推出了10亿元度假红包的优惠活动,各方来势汹汹,红包大战此起彼伏。除了爽快发红包外,发放红包的模式也越来越多样,各方均通过联手其他企业推动红包的发放和使用。

业内认为,红包已经成为在线旅游企业价格战的主流模式,比之前的补贴、返现、立减等优惠更为吸引人。去哪儿网给出的数据显示,红包通常在发放后的一分钟内就被抢完。近50%的红包在每天早上10时刚放出时,在10分钟内被抢光,学生、白领人群是抢红包的主力军。此外,有的消费者甚至一天通过各个渠道领取去哪儿网度假红包80个。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