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京福高铁开通利好黄山旅游

出处: 作者:闫文亮,张致宁 网编:李文 2015-07-31

15

“2015寻找最具文化创意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媒体采风活动日前走进安徽黄山。采风团由中央和地方的主流媒体记者以及旅游达人组成,对黄山市的黄山区、黟县、休宁县进行实地考察。据了解,本月初京福高铁的开通,为黄山市的旅游发展带来极大利好。

自2005年以来,黄山区率先在全省发展农家乐旅游,着手实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历经十年的发展,目前共有翡翠谷、九龙瀑、芙蓉谷、虎林园等6个4A景区以及太平湖5A景区;此外,还培育了十里山农家乐等57个省级农家乐、翡翠新村等9个市级旅游示范村。

黟县旅游委副主任盛支君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此前,北京地区到访黟县的客流量不到10%,随着京福高铁的开通以及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目前客流量有了大幅提升。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挺说:黟县作为传统文化资源丰富、山水资源富集的历史文化名城,借由国际化视野,挖掘本民族本区域的文化灵魂内涵,在整合资源的基础上放大文化DNA,以创意来提升和扩展产业外延,是对创建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路径的有益探索。

北京商报记者 闫文亮 实习记者 张致宁/文并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