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评选活动

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网编:冯晓芳 2015-07-31

首次推出的“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烹饪协会与中国经济报刊协会联合主办,公益评选凸显行业标杆,旨在打造年度中国餐饮各业态十大品牌权威榜单,树立行业标杆,展现中国餐饮各业态优秀品牌的风采,提升餐饮行业形象,增强中国餐饮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分享、推广优秀业态品牌的成功经验。

千余位全国餐饮业界精英见证品牌榜样诞生

      经历内外发展环境双重洗礼后,中国餐饮业迎来发展新常态,评选品牌精英旨在树立行业标杆,为餐饮企业转型发展点亮航标灯。


DSC_7568

主办方之一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先生致欢迎辞

      致辞中指出,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新常态。在当前大众化、个性化、多元化成为餐饮市场主体的发展形势下,企业竞争的着力点将转向质量安全、品牌口碑和经营特色。重视品牌形象塑造,缩小知名品牌与国际餐饮大型企业之间规模和管理的差距,是餐饮企业迎接新常态,提速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弘扬餐饮品牌力量,树立优质消费口碑,共同为中国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


IMG_0044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常任副会长邱成军与荣获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各榜单的获奖企业代表共同拍摄的“全家福”。


IMG_0036

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

       综合各业态评选结果,最终全聚德、外婆家、东来顺、海底捞、肯德基、真功夫、千喜鹤、耶里夏丽、豪享来、必胜客十大品牌荣膺2014年中国餐饮十大品牌。


IMG_9879

2014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2014年度中国餐饮五百强门店

      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核心奖项是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同时按照正餐、火锅、快餐、团餐、西餐、清真餐、休闲餐七大业态分别设置“中国十大正餐品牌”、“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中国十大快餐品牌”、“中国十大团餐品牌”、“中国十大清真餐饮品牌”、“中国十大西餐品牌”、“中国十大休闲餐饮品牌”。

      为激励餐饮行业的发展,此次评选还设置“中国正餐知名品牌”、“中国火锅知名品牌”、“中国快餐知名品牌”、“中国团餐知名品牌”、“中国清真餐饮知名品牌”作为餐饮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还评选出了2014年度中国餐饮十大供应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