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斯柯达全新晶锐售价6.99万元起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王万利 网编: 2015-04-28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New Fabia全新晶锐近日正式上市,拥有更具时尚动感活力的宽型运动外观,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在配置上也有诸多全新呈现。结合不同配置,全新晶锐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6.99万-10.99万元。

造型设计上,焕新而来的全新晶锐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风格极富运动气息与情感张力。性能配置上,全新晶锐亦有显著的升级优化,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发动机,匹配高效节能变速箱。驾控辅助配置上,全新晶锐提供了ESP全模块车身稳定系统,全面涵盖HHC坡道辅助、XDS动态电子差速锁、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13项主动安全保护。此外,全新晶锐还拥有低速响应定速巡航系统、自动启闭大灯、自动感应气动雨刷、胎压监测系统等领先智能配置。人性化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晶锐搭载同级领先的高效节能恒温空调、电加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娱乐系统和蓝牙通讯系统等也一应俱全。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传奇经典小车,晶锐进入中国市场六年多来,已赢得超过22万车主的青睐。全面升级而来的全新晶锐实力更上一层楼,有望进一步强化斯柯达品牌在A0级车市的竞争力。

北京商报记者 王万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