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上海车展七大关键词秒懂车市风向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 2015-04-28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大幕。1343辆新车参展,其中全球首发车型109辆,跨国车企亚洲首发新车44辆,新能源汽车103辆,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无论是参展车型数量上还是车型质量档次上,都创上海历届车展之最。

上海车展不仅集中展现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也让人领略和感受到汽车文化与人类生活不断协调发展而产生的无穷魅力。与往年车展不同的是,今年车展取消了车模,使得各个厂家都以产品和技术作为比拼重点。

除了人们喜闻乐见的各种豪华车、超跑、SUV车型第一时间在中国市场展出之外,中外车企更是带来了上百辆的混动车、纯电动车等新能源车型,迎合中国汽车发展趋势的迹象非常明显。此外,捷豹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厂商展出的国产车型也为本届车展增色不少。今年的上海车展,即便在没有车模的情况下仍然看点十足。

据了解,本届上海车展的主题是“创新·升级”。创新将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以及应用能源改变,也顺应了车市发展的方向。作为中国车市科技和产品方向的重要风向标,上海车展揭示了什么样的未来?我们将在后续版面通过七大关键词一一为您解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