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

202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

当前位置 > 首页 >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品牌商业全家福

品牌商业全家福

2018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7年度(第十三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

2月7日,北京商业领域年度盛事——“2018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7年度(第十三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成功举办,活动自2017年12月启动以来,历经企业提名、百人评审团评审、名单公示、网络投票、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等阶段,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北京稻香村、菜百首饰、翠微股份、家乐福、金源新燕莎MALL、京客隆、肯德基、全聚德、味多美、新发地、呷哺呷哺、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共12家企业获得“2005-2017北京商业突出贡献奖”;超市发、东来顺、京东、居然之家、美团点评、首创奥特莱斯、顺丰速运、苏宁易购、吴裕泰、西单大悦城10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百度外卖等10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大奖”;北京EMS金宝街营业部等30家门店获得“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

主题演讲

报告公布

《2018·新零售报告》启动调查

北商研究院副院长、《数据》杂志总经理王海岩

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的元年,北京作为全国首都,聚集了大批的创新商业力量,也因此成为了新零售模式爆发的主要阵地之一。在此背景下,北商研究院副院长、《数据》杂志总经理王海岩宣布《2018·新零售报告》启动调查。对北京新零售项目的成果进行了一番梳理,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洞悉当前北京商业的现状,同时也是为未来北京商业的发展提供一些可以借鉴的经验。本份报告是行业内首份以一个特定城市为调研范围的新零售报告。报告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解读篇、调查篇和展望篇。

2005-2017北京商业突出贡献奖

2017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创新大奖

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奖

现场采访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