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超级App上线 凯迪拉克欲解售后痛点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 网编:尹文武 2019-08-26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国内豪华品牌间的竞争,正在从单纯的销量争夺向提升售后服务附加值转变。在今年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发布“指尖上的服务MyCadillac超级App”后,该App在近日正式上线。据悉,“MyCadillac”App依托全方位、多渠道、全面覆盖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并以创新移动互联科技为手段,为用户提供“维护保养”、“支持增值”、“服务延展”三大类21项整合服务。

据了解,凭借凯迪拉克创新移动互联科技与安吉星OnStar大数据,“MyCadillac”可实时更新车况数据,根据车辆行驶里程、机油寿命、轮胎胎压等情况,自动触发售后保养维修提醒,还可向车主推送具体的保养和必须的维护项目。车主仅需通过手机屏幕简单的触控操作选择,便能预约凯迪拉克专属服务人员上门取送车。如果车主出门在外,可以通过安吉星OnStar使用远程开关门锁功能,授权凯迪拉克专属服务人员开启车辆。从上门取送车到送站维修,都可在“MyCadillac”中实时查看并全流程监控,让车主倍感可靠安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