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机器人大会

机器人发现之旅第三站:家庭服务机器人 排忧解难好帮手

出处: 作者: 网编:关子辰 2019-08-19

 

b6

 

家庭服务机器人 排忧解难好帮手

在智能化不断靠近家庭的今天,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身影越来越多,此类机器人是为人类服务的特种机器人,能够代替人们完成家庭服务工作,为人们排忧解难,利用科技的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捷。接下来,就到B馆去一探究竟。

星际特工-T9X

星际特工-T9X


星际特工-T9X

乐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B207

亮点:全球首款量产级人车自动变形可编程机器人,一键自动变形,丰富的课程视频,变形金刚粉丝的梦想,是一款寓教于乐的科技产品,现代机器人领域国内技术的最高水平展现。星际特工全身搭载的22个自由关节支持数万种动作、音符的自由编程,通过简单的动作记忆、拖拽组合,即可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动作和音符,激发你的无限想象和灵感创造。

DEEBOT DG70

DEEBOT DG70

DEEBOT DG70

科沃斯

展位号:B103

亮点:DEEBOT DG70是科沃斯机器人于2019年推出的业内首款搭载AIVI人工智能和视觉识别技术的扫地机器人产品。通过AIVI加持,扫地机器人拥有了识别、判断以及学习的能力,基于强大的数据库支持,对家中具体物体进行识别判断,进而制定与之对应的最佳清洁策略。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器人还能自动切换扫拖模式,扫拖一体,深度清洁。

小狗机器人

hachi bingo

hachi bingo健康服务机器人

广州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B314

亮点:Bingo作为提供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机器人,可以通过主动识别、主动提醒、主动送药,提供远程视频诊疗和呼救服务,成为业主的家庭私人医生。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