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UPS申请商用无人机认证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陈韵哲 网编:段跃 2019-07-25

北京商报记者 陈韵哲)UPS近日宣布已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以下简称“FAA”)申请第135号条例认证,以其全新子公司UPS FlightForward Inc. 的名义在UPS物流网络中应用发展商用无人机配送业务。

UPS近期注册成立的子公司预计将在今年通过第135号条例认证,这也让UPS有望成为美国首批通过完全认证的、获准将无人机用于商业运输的运营商之一。认证通过后,UPS FlightForward公司将成为首批通过完全认证的无人机运营商,可使用无人机完成日常运输。

目前,UPS根据FAA第107号条例,在特定情况下运营无人机以支持医疗保健领域的物流服务。今年3月,UPS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城区的WakeMed旗舰医院和其他院区中,启动了根据协议将无人机应用于医疗样本的日常运输。在该项目中,UPS运用无人机运送医疗样本,为地面快递服务提供额外支持。UPS曾表示有意将无人机递送服务扩展到其他医院或院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