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强调高端 习酒窖藏调高出厂价

出处:中国酒业周刊 作者:薛晨 网编:尹文武 2019-07-16

北京商报记者 薛晨)有消息显示,习酒窖藏系列已于7月5日宣布停止发货。以此为节点,习酒窖藏全系列产品出厂价即将上涨,涵盖了习酒窖藏系列的窖藏1988、窖藏1998、窖藏年份系列等核心产品。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试图联系习酒官方对该消息进行核实,但截至发稿,并未与官方相关人士取得联系。不过,记者从相关平台发布的消息中也看到,本次习酒涨价早已有迹可循。在此前习酒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习酒方面便宣布,将通过调整产品结构来调整产品利润率。并且,在2019年,对窖藏习酒与金钻习酒启动配额销售计划,主体产品及总经销定制产品都要实施计划内与计划外价格体系。

不仅如此,在经销商大会上,习酒方面还明确提到,在对产品品质进行提升的同时,将持续优化产品价格体系。在业内人士看来,所谓的优化产品价格体系,提升产品价格,毫无疑问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有业内人士认为,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的主流白酒企业纷纷出台相应的价格调整措施,习酒在这一时间段选择对窖藏系列的价格进行调整,不仅是紧跟行业的脚步,更是因为在这一时间段进行产品价格调整,能够给予市场更多的缓冲时间,为接下来的白酒旺季做准备。与此同时,与众多白酒品牌期望通过价格调整来提升品牌价值类似,日益加大国内市场布局的习酒,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品牌价值的提高,以加大在高端与次高端白酒板块的话语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