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魏蔚 网编:段跃 2019-07-08

杨炯伟 360高级副总裁

■ 没有新的流量了,小程序也不可能再创造出新流量,但我们使用流量的方式一直在变化。在PC互联网时代,用户搜索能产生流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App能产生私域流量;到了如今流量红利逐渐消失的时候,小程序的出现,让用户上网的行为发生了改变,同时也让企业获取流量跟用户的方式发生了改变。

齐向东 奇安信董事长

■ 三年前我就认为,下一波经济周期的核心是政企智能化,将高科技技术应用于toB市场将有巨大的商机。安全这事没有“性价比”,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好比在战场上,如果对手持枪,你不可能因为刺刀便宜而选刺刀,这种时候是不可能考虑性价比的。在网络安全的比拼上,技术优势是第一位的。

干嘉伟 高瓴资本运营合伙人

■ toB的业务的特点是“多关键人”。个人消费者购买决策,其实就是关乎自己或者给家人买东西,根据自己的想法完全能够决策。但是toB业务不止一个关键人,需要推动几个角色共同在有效的时间内去做一个共同的决定。有可能有部门负责人,再要他的上级争取采购金,可能要到总经理、董事长审批。

陈星汉 《光·遇》制作人

■ 商业化做得太重了,游戏就不再是一个艺术品,如果只是做纯粹文艺,那别人都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付钱。真正走向大众的游戏并非打打杀杀的游戏,也不是需要大量“氪金”的游戏,应该是与人生和家庭相关,能给人带来希望的游戏。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栏目主持:魏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