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端午小长假 老字号河虾海鲜受宠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 郭诗卉 于桂桂 网编:尹文武 2019-06-11

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于桂桂)端午小长假,京城老字号人气爆棚,烤肉宛、烤肉季、鸿宾楼、峨嵋酒家、柳泉居、曲园酒楼等老字号名店的客流量都比平时翻了一番,而像砂锅居、老西安饭庄等老字号一楼散座每天都要翻上三四堂座。周日老字号餐厅的营收则更乐观,北京商报记者在曲园酒楼看到,有将近三四成的顾客来自考生家庭。

据了解,端午假期老字号河虾、海鲜菜销量上涨。像曲园酒楼的家乡烧鳜鱼、玉华台的干烧鱼、柳泉居的炸烹虾段、砂锅居的仔姜鱼片、烤肉季的水果大明虾、长椿街马凯餐厅的双味鳜鱼、烤肉宛的炸烹虾、大地西餐厅的奶汁烤鱼等河虾、海鲜在假期备受消费者喜爱,销量是平时的近两倍。

除此之外,曲园酒楼的湘姜凤爪、砂锅居的龙虾仁沙粒、长椿街马凯餐厅的酸奶芦荟、柳泉居的爽口西葫芦丝等菜品销售也有所上涨,销量紧追榜首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