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格兰仕展示微蒸烤一体机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金朝力 网编:段跃 2019-05-13

北京商报记者 金朝力)5月10日,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这场活动“官宣”了一系列健康、创新、智能、个性的国货精品。“新国货”汹涌发展,并为人们美好生活带来更幸福的体验,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据了解,格兰仕作为中国家电品牌代表参加了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的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展览,带去了高智能微蒸烤一体机,以多元的智慧厨房场景展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据介绍,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是格兰仕于微波炉发明70周年之际推出的最新成果,其创造性地把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功能融合在一体微波炉上,让空间做减法,让美味做加法,让烹饪更简单,让生活更有趣。该产品创造性地将变频微波、热风对流、蒸汽、微波热风组合、微波蒸汽组合、热风蒸汽组合六大烹饪方式融合在一台微波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