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携程与开元酒店共同开发会员计划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尹文武 2019-05-06

近日,携程宣布与开元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携程和开元酒店集团将在酒店分销、会员互通、产品创新、营销推广、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包括向用户推荐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高品质的酒店;在携程上开设开元酒店旗舰店;会员权益互通,双方不同等级的会员提供相应特色权益和专属待遇,共同开发忠诚计划等。除了打通会员体系等合作之外,携程还在信息技术和酒店“智能化”等方面与开元酒店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智能化”将提升酒店与消费者、酒店与平台、平台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效率。

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曾在上市前表示,接下来开元酒店除了继续加码高端酒店市场,还将大力发展以开元曼居为主力品牌的中端酒店。

今年3月11日,开元酒店于港交所主板上市,基石投资者之一就是携程,此次合作,是继开元酒店上市后,双方开拓更全面合作的举动之一。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