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2018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揭晓 君康人寿荣获“产品创新活力奖”

出处: 作者: 网编:崔启斌 2018-12-29

12月21日,由北京商报社、北京品牌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第四届)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揭晓,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凭借在战略转型、科技推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产品创新活力奖”。

1

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覆盖了银行、保险、基金、金融科技等多个业态,活动致力于发掘北京金融业年度榜样,打造行业金字招牌。

作为专业的人身险公司,君康人寿能够摘得极具分量的行业大奖,与自身携带的强大的创新基因密不可分。2017年大股东忠旺集团入主君康人寿,为其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自此,君康人寿一直在战略转型、产品服务创新以及科技投入等方面加大布局,君康人寿综合实力得到大幅提升。

截至2018年11月8日,君康人寿今年共有23款产品备案成功,涵盖医疗、养老、长期保障等保障型产品,满足客户多方位的保险需求,同时拉长了公司的负债期限,助力君康人寿实现价值转型。

今年以来,君康人寿推出多款升级版新产品。如对“君康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等产品进行升级,分别推出“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和“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等创新升级版新品。

同时,君康人寿在科技层面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创新力。君康人寿2018年1月1日正式上线的“君科·新一代数据中心”和“君科·新一代交易中心”,主动运用信息科技,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数据收集与分析中心平台,实现对用户信息的动态收集与整理,并将其传输至数据信息库进行数据更新,君康人寿的产品部门可以迅速获得用户的最新信息并分析用户消费行为,再结合前端销售的反馈,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策略,从而推出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产品。

君康人寿在服务层面也不断进行升级。通过推出“君易保”等移动互联平台,实现了用户在线查询保单、自助服务等便捷功能的体验,方便用户进行保单管理并使其更快、更简单的在线办理服务。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以结合君康官网、“君康人寿”微信公众号了解公司最新动态,体验相关服务。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君康人寿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客户满意度。

“获得这一奖项,是对君康人寿创新精神与创新实力的肯定,同时也在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通过一系列调整,公司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科技创新持续推进,君康人寿在运营、科技与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未来君康人寿会打造更多创新产品,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