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账户互联互通 中信集团推出“优享+”互联网平台

出处: 作者:崔启斌 吴限 网编:孟凡霞 2018-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吴限)为布局消费零售领域,9月17日,中信集团宣布推出“中信优享+”互联网平台,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及云化部署等服务,提供三大核心服务,即统一账户管理、实施跨平台积分忠诚度计划、设立智能场景化服务。

打通账户体系、实现跨领域积分归集通兑,成为此次“中信优享+”平台的核心变革。中信联盟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凡介绍,用户只需一次身份注册,便可成为“中信优享+”平台上众多商户的会员,享有金融、商旅、文化、电商、餐饮娱乐、社区服务等诸多服务,以及跨领域积分归集通兑、账户互联互通、会员等级互认、会员特权等全新体验。

在业内人士看来,中信集团此举的主要目的是整合集团内部客户资源、拓展消费金融领域。据了解,中信集团旗下的金融、文化休闲、医疗健康、社区服务等消费业务已经拥有了上亿的用户资源。而“中信优享+”平台可关联中信集团内外不同业务,将众多分散和隐性的价值点关联起来,为用户服务提供丰富和优质的服务供给。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表示,在技术快速变化的今天,中信已经开始从一家传统产业为主的企业集团向一家数字化集团企业转变。这个转变是从拥抱互联网开始,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推动中信的转型升级,希望中信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能更为充分的发挥。

目前,“中信优享+”平台首批成员包含中信银行、中信证券、华夏基金、中信保诚人寿、中信易家、中信出版集团、国安社区。中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信优享+”将联结更多集团成员企业及外部合作伙伴,如航空公司、商旅平台、医疗健康、互联网企业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