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建行上线小微一站式信贷服务App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记者 岳品瑜 网编:尹文武 2018-09-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建行日前召开“建行惠懂你”智能App上线发布会。据悉,“建行惠懂你”是该行为落实普惠金融战略,以互联网思维、运用平台经营模式,专门针对小微企业设计开发的一站式信贷服务App,可以实现信贷服务全流程线上操作,一键到账。 

据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后,能够随时查看建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信息,无需登录,只需要填写企业名称全称,勾选行业,填写企业上年度经营收入以及近一年企业纳税总额,选择性录入房产信息,就可试算出贷款额度,提前了解在建行可贷金额。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立即办理贷款,全流程在线操作,从申请到贷款支用只需几分钟。此外,为了匹配小微企业“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建行惠懂你”App可实现在贷款合同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支用。对于没有开立建行账户的客户,通过该App可优享预约开立对公结算账户服务,通过手机办理预约,时间、网点都可选择,成功后预约信息直接发送至客户手机,省时省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