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脉脉上线未来俱乐部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王巍 2018-08-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在8月8日召开的脉脉赋能大会上,脉脉正式上线了未来俱乐部。据介绍,未来俱乐部由脉脉此前的企业家俱乐部与CXO俱乐部合并而来,未来俱乐部将帮助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实现人脉连接、能力提升以及更深层次的行业洞察。

不同于基层职场人的是,对于企业高管、创业者及企业家来说,通过线上渠道拓展人脉关系效率并不高,他们迫切需要借助线下场景来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实现融资及合作等深度链接。

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对线下场景的需求,2017年4月,脉脉针对企业家群体成立了脉脉企业家俱乐部;2018年5月,服务企业高管级别以上用户的CXO俱乐部上线;2018年8月8日,企业家俱乐部与CXO俱乐部合并成立未来俱乐部。

未来俱乐部以前期搭建的平台为基础,创新升级服务体系,搭建了一个更纯粹、更高效、更容易建立信任的社交场景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链条,更好地满足了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不断更新迭代的深度交流需求,并助力他们持续向上生长。

“几年后,未来俱乐部将涵盖各行各业、各个地区、各个岗位的高管。你在俱乐部里将能找到任何一家叫得出名字的公司的高管,而且很容易认识他。”脉脉联合创始人、未来俱乐部CEO张伟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