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携程发布首个“全球玩乐平台”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6-04

5月31日,携程旅游集团在北京召开“玩转当地”主题发布会,发布旅游行业首个“全球玩乐平台”。这是继推出“自由行”、“玩乐”等创新旅游概念后,携程在出境游市场上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据介绍,“全球玩乐平台”产品类型包括门票、一日游、包车游、城市通票、演出、伴手礼、公共交通卡、游船观光、体育赛事、展览票、骑行、热气球、丛林飞跃、潜水、跳伞、攀岩、蹦极、直升机、滑翔伞等。目前,旅游者可以通过携程App的景点玩乐等多个入口,线下7000多家门店选择玩乐产品。携程旅游事业部COO、海外玩乐CEO喻晓江表示,此前中国旅游者选择海外玩乐产品,缺乏针对中国市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全球玩乐平台在进一步提升丰富度的同时,正在不断优化海外玩乐商品的供应渠道,开拓海外市场,让用户享受到实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