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新秋护肤优品“心”推荐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刘一博 武媛媛 网编:王巍 2017-08-23

C2017-08-23时尚周刊4版01s001

LA MER海蓝之谜 清透防晒 隔离乳液 SPF50PA+++

C2017-08-23时尚周刊4版01s002

欧珀莱恒久肌底 循环精华露 限定版(60ml) 

8月新秋,万里无云明媚风光。延续7月的热情和奔放,生活中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阳光,呼吸清新空气拥有美好心情,让人由衷感觉大自然的美好。而除心情美丽外,拥有更健康的肌肤才能真正的亲近阳光。在此,北京商报记者臻选新秋护肤优品,关注女性肌肤保湿及修复,为新秋美丽护航。

SK-II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

SK-II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采用 Radical New Age Complex 科技,精华霜含有轻质天然橄榄油芳香,只需一抹,肌肤即可尽显光亮嫩滑。其突破性的延缓肌肤衰老科技,能够有效减缓法令纹,更可以轻松对付10种肌肤衰老迹象,如肌肤松弛、肌肤干燥、细纹和皱纹、肤色蜡黄、缺乏弹性、毛孔粗大、缺乏光泽、肌肤粗糙、面部轮廓走形等。

碧欧泉绿活泉

碧欧泉绿活泉主打功效为保湿弹润,富含万千保湿微粒,能够爆发出极致的水分滋养,激发肌肤自身透明质酸生成,深入补水锁水。绿活泉所含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带来日间水润透亮,长效保湿。活水张力让肌肤由内而外充盈滑嫩,尽显年轻光泽;让健康饱满,滑嫩透亮的水光肌陪伴你在职场的每一天,令你光采“泉”开,护肤变得更轻松。

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

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运用先端双重修护技术,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传递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此外,欧珀莱将“杨玉环”、“王昭君”、“李清照”、“林徽因”等人物作为设计灵感,融合中国古典元素“牡丹凤凰”、“迎春花大雁”、“梅花喜鹊”、“木兰蝴蝶”绘于“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限定版”瓶身之上,卓现精致之美。

海蓝之谜焕白璀璨修护露

焕白璀璨修护露这款高机能美白营养水,承袭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和高效抗氧化的酸橙茶精华,能在镇静舒缓肌肤的同时抵抗外界刺激,帮助肌肤提升自我修复能力;焕白璀璨酵素能温和有效地阻断黑色素上升至肌肤表面,更可从源头预防色素沉淀的生成。其智慧型的网状啫哩,能够即刻且持续地为肌肤注入美白能量,打亮出健康透白的肌底,让肌肤尽情吸收后续的保养品。

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