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LVMH集团上半财年营收增15%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钱瑜 实习生 陈子嫣 网编:张兰 2017-08-08

7月27日,全球奢侈品巨头 LVMH集团公布了2017财年上半年的财务数据显示,该集团营业收入为197亿欧元,同比增长15%;营业利润为36.4亿欧元,同比增长 23%;净利润为21.19亿欧元,同比增长24%。

不仅是中国内地的销售回暖,日本市场和欧洲市场也开始逐渐回暖。根据财报,日本市场、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上半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是LVMH 集团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二季度中,中国内地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7%,而日本和欧洲的营收均增长了11%。

“LVMH集团上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所有部门的业务都实现了增长。”集团总监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表示,“但是奢侈品行业整体大环境依然很不稳定,我们对下半年依然持谨慎态度。”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实习生 陈子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