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奇瑞eQ 1(小蚂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22

T12(新闻纸)s004

续航里程:180公里

官方指导价:

15.59万-20.59万元

补贴后售价:

4.98万-9.98万元

经销商数量(北京):7家

作为eQ的升级产品,eQ 1“小蚂蚁”从里到外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该车基于奇瑞全新的LFS(Lightweight Frame Structure,轻量化框架结构)平台。单看外形第一个体验就是它的外形十分小巧,其长度只有3200mm,另外时尚的外形设计也定位于年轻人。

eQ 1官方指导价为15.59万-20.59万元,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为4.98万-9.98万元,使用一台峰值功率为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则采用锂离子电池,额定容量为18.2kWh,其被安放在车辆底部,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和降低重心。充电方式有慢充和快充两种,慢充使用家庭用的空调插座即可,6个小时左右便可充满,快充则不会超过1.5个小时。满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180公里,最高速1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