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0年度北京商业业态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6
 
  北京市国资委常委副书记赵林华(右一)、北京晨报社总编辑谢星文(左一)为获得2010年度北京商业业态创新品牌的企业颁奖,领奖代表分别为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品牌总监张军超(左二)、每克拉美(北京)钻石商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圣珉(左三)、北京甘家口大厦总经理韩建国(右二)。
 
 
 
 

  甘家口大厦

  甘家口大厦以诚信为本,融进了众多不同机制下合作伙伴的先进科学管理经验,不断吸纳关注并期待大厦成长的顾客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开业十年来的持续稳健发展。2010年,甘家口大厦销售额和利润均保持超过10%的增长率。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

  2010年,每克拉美钻石广场以“花同样的钱,买更好的钻”为全新定位,打造出钻石行业最响亮的销售口号,平价钻石销售模式的出现掀起了一股购钻风潮,开业不到一年就成功迈出连锁步伐,开出了第一家分店,全年销售额达3亿元。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

  2010年闽龙创建的陶瓷艺术馆迎来了四方文化人,打造的“中国陶瓷第一街”成为人们逛夜市、品小吃、看大戏的休闲胜地。从单一的陶瓷、洁具业态,向艺术馆、木门、橱柜等多业态延伸,奠定了它在京城专业品牌中的龙头地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