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0年度北京商业管理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6
  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黄晓文(右一)、北京娱乐信报社总编辑司景辉(左一)为获得2010年度北京商业管理创新品牌的企业颁奖,领奖代表分别为北京万家灯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晶(左二)、北京贵友大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茂山(左三)、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俞雷(右二)。
 
 
 
 

  东方家园

  2010年是东方家园管理创新的一年,不仅将公司业务分成超市、装潢、家居购物中心、国际商贸和电子商务5个事业部,由5个事业部统揽5种业态,还斥资上千万元构建ERP系统,实现了管理的透明化。

  贵友大厦

  2010年,贵友大厦建国门店以“打造黄金珠宝为龙头,突出精致时尚经营特色”为目标进行调整提升,四家门店总体营业收入约为12亿元。同时,构建“购物零风险”服务体系,在2010年内荣获全国商业质量奖,被授予“3·15”荣誉企业称号。

  万家灯火

  2010年,万家灯火依托上级公司艺海集团的强大实力,细分管理流程,实施企业管理“七步法”,有效地实现了品牌的扩张——一个耗资1亿元、占地13万平方米的连锁分店在北京沙河亮相,为今后的连锁发展探出了一条新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