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把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做成“金字招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6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很高兴与各位嘉宾一起分享北京商业界年度最高荣誉奖项——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的揭晓过程。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已举办六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市相关委办局的指导下,两家主办方——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与号召力,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传媒业的传播优势,至今评选活动已经成为老百姓关心、商业界瞩目的年度盛事。

  201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的主题是建设国际商贸中心,我们也关注到,在去年年末市委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加快北京国际商贸中心建设的《意见》,加快了北京建设国际商贸中心的进程,特别是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过程中,国际商贸中心的定位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作为传媒产业集团,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所有媒体,不仅希望通过新闻的语言传播北京市大政方针的出台,反映各行业发展的趋势与变化,也希望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加大对城市发展和行业升级的积极推动。在国家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北京市大力促进消费增长的背景下,借助媒体的放大效应,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举办六年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关注,企业参与评选活动越来越积极,消费者则通过网络、信函等多种方式踊跃投票,希望自身的消费感受能通过投票的形式得到充分体现,公众的热情参与也再次印证了商业品牌与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历经六年的锤炼,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已经成为北京商业界参与程度高、权威性强、影响深远的年度品牌盛事。

  我们希望在商业界朋友的积极参与下,在消费者的共同关注下,在政府主管部门和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一年一度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在评出一个个具有影响力商业品牌的同时,评选本身也逐渐成为一个金字招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愿意为北京商业的繁荣、为北京商业品牌的提升、为北京优秀企业家再创佳绩继续做好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最后预祝大家在201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