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别具一格的环球城大马戏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4
 
 
 
 
 

  环球城大马戏始建于2009年初,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扶持下,投资方环球城文化产业集团先后在石景山区、丰台区运作环球城项目,最后于2010年夏在朝阳区奥运村“鸟巢”北50米处成立了北京环球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投资5000万元修建了中国第一座豪华、专业的马戏剧院。

  环球城马戏剧院高20米,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演艺圈(马圈)直径16米,舞台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在马戏剧院内配置了一流的、高科技的声光电和舞美、空调设备,为北京市民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现代马戏视听盛宴。环球城马戏剧院冬暖夏凉,可容纳1980位观众。

  北京环球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第一季演出结束后,为了提升观赏质量,又于今年再投资约2000万元,对马戏剧院的安全、舞美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将观众席减少为1580位。又根据观众的要求,组织专家学者创作出第二季演出的脚本“奇妙世界之返老还童”,为此招聘了国际一流的导演、演艺、创意和营销团队,并对舞台、道具、服装、灯光、音效等方面进行了换代工作。

  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第二季演出“奇妙世界之返老还童”于今年“六一”儿童节闪亮登场,已获得中外游客、北京市民的喜爱和中外媒体的热捧。

  环球城大马戏于2009年入选“北京市重点旅游项目库”成员,又于今年被评为“第二届新京味旅游名片”项目,已经成为北京旅游演艺的新景点、新亮点。而且环球城大马戏的上演,使奥运村又多了一个新的亮点,为北京休闲娱乐增加了一个好去处。

  环球城大马戏第二季演出“奇妙世界之返老还童”,每天19:30上演,时长90分钟,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杂技界金牌导演刘春先生执导。该剧目与众不同的是,以现代马戏的表演形态,围绕一位老魔术师“不要魔术、只要快乐”的故事为主线,通过十余个国家的马戏表演精英,都市难得一见的小丑、大象、老虎、狗熊等马戏动物演员,展现出一台惟妙惟肖、精彩绝伦的现代情景马戏舞台剧。北京环球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期望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中外观众的审美意识和情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