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全聚德三元桥店庆揭幕《百鸭图》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昨日,一幅6米长卷《百鸭图》由全聚德集团副总经理刘小虹和著名画家居大宁共同揭幕亮相。记者获悉,这幅《百鸭图》是居大宁先生特意为三元桥店庆而作,图中148只鸭子生动活泼、惟妙惟肖,寓意全聚德老字号148年的悠长历史。

  今年4月23日,三元桥店迎来了自己的第21个生日,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全聚德三元桥店从4月21日起举行“京腔京韵全世爱 亦馈亦赠皆有情”的主题店庆活动。该店庆活动设计了三个内容高潮。4月21日,三元桥店内举办“全世爱”婚礼(宴)秀活动,除了现场展示三元桥店的婚宴产品,还预售婚宴订单。现场签订单的消费者,均获赠婚品礼包。4月23日店庆当天,店内揭幕了著名画家居大宁先生的新作《百鸭图》。4月26日,店里特为喜欢京剧的朋友举办由三元桥店京剧票房和中国京剧艺术网等联合组织的学唱龚派老旦比赛演唱会,来自全国的19名优秀演唱者,将在全聚德京剧票房进行现场演唱比赛。为了避免活动当天造成拥挤,三元桥店通过预约形式提前启动报名环节,欲观摩这场比赛的顾客可以提前拿到入场券。

  除了店庆的文化大餐,三元桥店还为消费者特别推出了特色京韵菜品套餐。京韵菜品在保留全聚德和老北京传统风味的基础上,将二者有机结合,无论是造型拼摆,还是盘托盘饰,都着力尽显老北京文化元素,观之有情,品之有味。此外,凡是生日与三元桥店庆日期吻合的消费者,店庆当日到店消费可以获得店家赠送的礼品。

  据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底,三元桥全聚德实现营业收入5448.90万元,净利润347.95万元。同比2010年度营业收入增长857.27万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