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两大加工中心今年升级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高举“国人快餐”旗帜的和合谷,凭借扎实稳健的作风、工厂化运营模式,一直以来备受业界赞誉。

  2011年,和合谷新增门店15家,店铺总数突破60家,接待顾客超过1200万人次。其自主研发的中国招牌菜系列,成为独具特色的品牌产品,仅宫保鸡丁去年销量就达230万份。去年4月,和合谷率先引进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成为中餐行业卓越绩效标准(GB/T 19580-2004)贯标的先行者。2011年9月,和合谷在太原设立山西和合谷分公司,标志着和合谷品牌真正走出北京向外埠拓展。和合谷坚持走烹饪工业化之路,科学应用和完善加工中心,一年来,仅接待参观考察就达500余人次。 

  今年,和合谷将继续增加在北京、天津、太原的网点布局,继续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应用,提高公司整体的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管理水平,重点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现场管理能力,提高顾客满意度;继续探索和深化烹饪工业化的思路,抓住与北京首钢饮食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契机,做好两个加工中心的整体设计和规划,在改造的同时实现加工中心功能和产能的提升;继续以国菜经典为品牌特色,做好市场需求调研、现有产品的优化改良及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和合谷将始终坚持良心品质,牢记发展大众餐饮造福民生的崇高使命,踏踏实实地做好中式快餐,服务顾客、奉献社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