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榜样力量引领企业前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先锋·榜样·力量——一届标志着餐饮业辉煌的行业聚会,唤醒了经理人的创新思路,燃起了大师们的创作灵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犹如巨人的肩膀,使人有了攀援顶峰的助力和依托;榜样犹如一本教科书,使人有了通往理想彼岸的模板和老师。榜样也许就在我们身边,让身边的榜样被发掘,被发现,让身边的榜样在同行中被认可被表彰,让身边的榜样去发挥作用,让行业的同仁踏着榜样的脚步一路前行。这是一年一度“北京餐饮品牌评选”活动举办的宗旨,这种为榜样们搭建展示平台的作为同样值得称赞!

  北京餐饮企业的先锋和榜样,不是靠一时一刻的惊天之举诞生的,而是在每天平凡的服务之中涌现出来的;北京的餐饮人可以为上至国家领导、外国贵宾服务,也能满足百姓日常的就餐需要。北京的餐饮企业,不图一时的扬名,只为打造成百年老号,让消费者和社会大众认可……

  人格魅力感动人、道德力量感动人、敬业精神感动人、创新精神感动人、英雄行为感动人……英雄的力量正在积聚迸发,榜样的价值已然笑傲云天。我们希望通过“2011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颁奖特刊”,为读者呈现出一部当代餐饮领袖们的集体记忆,为北京的餐饮再造辉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