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鹤年堂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据《北京市志》记载:“本市药业之开设最久、声誉最著者,若鹤年堂,起于明……”北京鹤年堂成立于1405年(明永乐三年),是由元末明初著名诗人、医学养生大家丁鹤年创建,是真正的“老北京”。

  它比故宫和天坛要早15年,在长达600年的历史长河中,鹤年堂在几代御医大家的带领下对中华传统医药进行了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传承中医的同时,发展自己独特的养生理论以及防病体系。鹤年堂有1200个养生方,在养生方面,业界素有“先有鹤年堂,后有‘养’文明”的共识!

  鹤年堂尊“寿人寿世为怀”为世代相传堂训,以“兼收并蓄方得上医济世真谛”为鹤年之道。历代秉承由国医进行诊断辨证,按照鹤年堂传承的养生方之精髓对症,由鹤年堂中高级专业调养师以独创的“鹤年九法”为基础调养,能够真正实现正确、全面彻底的非药物基础的调理护养,是“调元气、养太和”的最高医技。

  “五一”期间鹤年堂推出养心护肝、养心润肺、温肾健腰、健脾和胃等重点服务项目,并给出原价:1280元/次;(100分钟/次)优惠价:398元/3次的优惠。

  地址:海淀区万柳万泉庄路星标家园

  7号楼底商鹤年堂

  电话:82565528、56103265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