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路上风景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巴博斯

  DS

  酷车小镇

  

  现在,潮流已不单单是指服装、造型,车也同样可以成为最潮流的载体。“五一”小长假,潮人们还不加紧装点你的爱车,使之成为单调路上最抢眼的风景。

 

  总统座驾

  法国DS

  身为潮人的你怎能忍受爱车被“撞衫”?DS的大胆设计可以为潮人们解决这一后顾之忧。诞生于1955年的DS极受法国政要的欢迎,被誉为“总统座驾”。北京庞大华业4S店是华北地区设施最全、技术最优、服务最先进的DS汽车旗舰店,现售车型DS3是DS品牌最为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

  地址:朝阳区王四营乡五方桥西北角庞大汽车园

 

  爱车DIY

  酷车小镇Tuner Tribe

  潮人们苦苦寻觅的爱车改装、设计商业街就在酷车小镇,你的爱车在这里将享受到一条龙式的个性服务。这里也是全国改装、设计、深度装饰的总部型园区及具有国内惟一汽车个性文化和汽车文化符号的产业园区。

  地址:朝阳区金蝉西路甲一号

 

  奢华改装

  BRABUS巴博斯

  潮人们的爱车绝对不能墨守成规,改装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而德国汽车改装品牌巴博斯不失为一个经典选择。巴博斯还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全世界所有的奔驰变形车都出自巴博斯之手,一年改装的奔驰车有8万余辆。

  地址: 朝阳区东五环五方桥桥东300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