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宝马集团最强阵容亮相北京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亚洲首发-新BMW X3
  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
  全新BMW M3四门轿车
  全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全新BMW X4
 

  日前,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了以数款首发车型为代表的强大参展阵容,提供集卓越设计、创新技术、杰出性能和顶级品质于一身的产品,满足当今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以无与伦比的前瞻性和创新理念引领汽车工业的变革。

 

  亚洲首发

  全新BMW X4

  风格与性能的全新维度

  全新BMW X4将“前辈”X6的运动优雅气度和卓越驾驶体验延伸到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全新BMW X4前保险杠宽大的进气口、媲美双门轿跑车的流线形车顶线条、强劲的后轮拱罩以及尾部独具特色的扰流板,彰显了其卓越的动感风范。

  全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兼具动感风范和空间实用性

  BMW 2系家族的这一新成员将驾乘舒适性、空间实用性与动感特质和优雅风范完美结合。先进的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广泛应用的BMW高效动力技术以及BMW互联驾驶技术,赋予该款车出色的运动性能和堪称典范的效能。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

  优雅与奢华的全新基准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将双门轿跑车的运动风范与四门轿车的实用功能性相融合。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提升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同时也赋予车辆在实用空间方面的决定性优势。

  BMW M3四门轿车和M4双门轿跑车

  创新发动机与全面轻量化的最新成果

  全新高转速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扭矩较前代车型提升了近40%,而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却降低了约25%。两款车(装备7速M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1秒。始终如一的轻量化概念使汽车重量比前代车型减轻了约80千克。

 

  亮相中国

  BMW i3与BMW i8

  可持续性个人交通的革命

  最创新的纯电动汽车BMW i3和最前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BMW i8以贯穿全价值链的可持续性展示了BMW i品牌面向未来的造车理念。全新的Life Drive模块化车身结构为BMW i车型专门打造,结合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乘员座舱,大幅降低了BMW i电驱动车辆的车身重量。

  BMW i8将是全球首款应用激光大灯的量产车型,降低灯具能耗的同时大幅提升照明效果。凭借先进的能量流管理系统及发动机科技,BMW i8的综合油耗仅为2.1L/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克/公里。

  车展期间,宝马集团还为车展观众提供了BMW i3免费摆渡服务,邀请观众体验零排放的纯粹驾驶乐趣。

  除了上述车型,在运动性、豪华性、功能性和能耗上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的新BMW X3;致敬马年,将专属奢华与中国文化精神完美契合的BMW 7系马年限量版;以及配备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BMW xDrive的国产车型,共同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美不胜收、激情四溢的世界。

 

  中国首发

  新一代MINI  新一代经典

  MINI品牌也带来了领衔全线产品的首发车型,MINI展台一如既往地成为本届车展最个性、最具活力的空间。

  继去年11月在上海完成中国首秀之后,新一代MINI在北京车展上第一次正式与全国粉丝见面。外观设计沿袭了MINI品牌典型的设计语言、车身比例和车身结构;驾驶乐趣与油耗均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全面提升的内饰、驾驶者辅助系统,以及更多创新技术的应用,都将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开辟全新境界,树立全新标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