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沃尔沃北京车展六大亮点尽显“北欧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Concept Coupe
 

  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几乎每个品牌都忙不迭地祭出明星、车模,提高分贝,极尽炒作。此时,沃尔沃汽车仍延续着北欧豪华品牌自成一派的风格——以一贯的人文关怀和创新的智慧科技,“六大亮点”自然呈现别致的北欧新格调,引领通向精致幸福生活的路径。

  一听:格莱美最强音遇见最强大脑大当家

  丽莎·蜜丝可与蒋昌建:一位是荣膺两届格莱美大奖的瑞典艺术家和参加过索契冬奥会的冰雪运动健将,一位是时下热门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的当家主持兼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首次相遇的他们,在沃尔沃展台联袂登场,用悠扬的歌声和智慧的表达启动沃尔沃别样豪华之旅。

  二看:“指环王三部曲”锻造新北欧豪华传奇

  Concept Estate、Concept Coupe和Concept XC Coupe,三款曾横扫日内瓦车展概念车大奖的“指环王三部曲”首次齐聚京城,营造出一场令人惊艳的北欧豪华设计盛宴。三款概念车所展现的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将原有沉着坚韧的北欧气质进一步延展,呈现出一种强大、现代而自信的形象。源自北欧传承、北欧活力和北欧创造,全新设计语言完美融合“科技创新、美学造型与人文观念”, 并把北欧的生活格调和价值观念注入其中,为消费者创造北欧式幸福感受,重塑北欧豪华。

  三呼吸:携手Blueair见证“开门北京,关门北欧”

  有沃尔沃的地方就有新鲜好空气,北京车展也不例外。透明玻璃墙壁的干净纯粹和整体结构中木质材料散发出的自然温润相结合,为沃尔沃营造出“酷于型,暖于心”的氛围。同时沃尔沃还将与瑞典著名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联手打造“清洁空气”体验室,让您即刻体验“开门北京,关门北欧”的美妙感受。

  四品:米其林星级大厨还原北欧味道

  沃尔沃御用米其林星级大厨——Stefan Karlsson,秉持对美食“经典、自然、幸福”的深刻理解,为车展亲自配制瑞典精品食谱,让源自北欧的幸福感透过味蕾渗透到您心底。

  五阅:检阅连接现实与未来的纽带 PHEV新能源技术

  全球首发的新能源概念车,倾注了沃尔沃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传承了安全、环保、高品质的品牌基因,代表了沃尔沃对未来可持续交通的大胆创想。遵循优化传统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三步走”的新能源技术路径,继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发布后V60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这款新能源概念车的全球首秀无疑更加令人期待。

  六预见:沃尔沃携手苹果CarPlay 预见互联未来

  备受瞩目的沃尔沃苹果CarPlay车载服务,在沃尔沃展台带来颠覆性的极致人机交互体验。沃尔沃别致的北欧豪华设计理念携手苹果的极简主义,与您一起预见互联未来。

  4月20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4馆沃尔沃展台,一场纯粹的北欧新格调展,为您绽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