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DS首款SUV全球首秀引爆北京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新世代豪华品牌DS首款SUV DS 6WR、全新概念车DS 5LS R和2014款DS5在W3展馆闪耀亮相,引爆车展现场的热烈气氛,成为车展首日最具人气展台之一。

  PSA集团总裁塔瓦雷斯,PSA亚洲运营首席执行官奥立维,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DS全球首席执行官易博丰,长安PSA总裁博杰思,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长安PSA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DS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等出席了车展新闻发布会,与在座嘉宾及全球媒体共同见证了DS品牌首款豪华SUV车型DS 6WR和全新概念车DS 5LS R的全球首秀。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为消费者展示了一场以“人性科技”为主题的盛宴。

  DS 6WR全球首秀

  全球首秀的DS 6WR是DS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A级豪华SUV车型,拥有丰富创新技术内涵。DS 6WR的外观和内饰体现了野性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同时搭载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STTd智能启停系统、多路况适应系统等高科技人性配置。DS 6WR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秀,表达了DS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特别关注。

  2014款DS5升级上市

  全新DS5上市半年以来,取得了优异的市场销售成绩,目前销量仍在持续攀升。此次上市的2014款DS5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特别是增加了DS CONNECT系统和SOS按钮等科技感十足的人性化配置,满足了新一代年轻豪车消费者对移动智能互联服务的需求。

  传奇总统座驾DS19不朽经典

  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友谊的见证,曾经帮助戴高乐将军逃脱刺杀的总统座驾DS老爷车——DS19也于车展现场亮相,展示DS车型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引领汽车革命的先进技术应用。

  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两年多时间里,DS品牌已通过快速实现国产化、布局完善独立的销售渠道、打造全方位立体营销体系等多项措施,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最具品位豪华汽车品牌的形象。在重视车型品质的同时采用更多高科技人性配置,并以一年推出三款新车型的研发生产速度相继推出全新DS5、DS 5LS两款热销车型,也为DS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保障。

 

  1.6T 300马力  DS 5LS R首发

  继3月28日DS品牌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DS 5LS成功上市后,其性能加强版DS 5LS R概念车,“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和豪华品位”,首次于4月20日在2014北京车展DS展台亮相。

  DS 5LS R概念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一款功率高达300马力的1.6T发动机,扭矩高达400牛米,其动力与WRC的传奇人物、九冠王塞巴斯蒂安·勒布蝉联近两届车手总冠军时所驾驶的DS3 WRC相同。DS 5LS R概念车是DS 5LS的性能加强版车型,在本次车展首发亮相,更全面地展示DS 5LS的设计和性能优势。该概念车的创新亮点主要体现在强悍的动力、科技感十足的选材、体现精湛工艺和豪华感的内饰设计上。

  2014北京车展W3展馆DS展台,DS 5LS R期待与您的见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