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卡恩助力PP体育德甲推广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蓝朝晖 网编:王巍 2019-10-15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日前,PP体育、PP视频和德甲联盟通过联合招募的方式,在苏宁影城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德甲传奇门将卡恩球迷见面会。活动现场有象征德甲冠军的沙拉盘,拜仁、多特、沙尔克04、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和狼堡等德甲6支俱乐部的吉祥物坐镇,卡恩从球迷互动,技巧切磋,到有问必答,与球迷零距离接触。

作为与德甲联盟达成五年战略合作的PP体育,在提供优质观赛体验的同时,全面提升用户权益和会员价值。

据悉,作为PP体育和德甲联盟的推广大使,卡恩此次中国行的一个重要工作是为PP体育进行短暂的媒体工作,帮助德甲联赛在中国的独家全媒体版权运营方PP体育进行推广。而召开球迷见面会,进行零距离互动,也是卡恩回馈球迷多年来的支持,释放体育赛事IP的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