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魏蔚 网编:王巍 2019-09-16

杨镭 华山资本创始合伙人

在to C领域,最近几年中国由于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在许多应用层面上已经超过美国,出现了所谓Copy from China(从中国复制)的现象并不令人惊讶,但在to B领域,美国依然领先中国,在对企业服务方面,美国的to B服务已经渗透到各个方面,这方面国内还刚刚处在起步阶段,但同时也意味着其中蕴含许多新的投资机遇。

周健 微软加速器中国CEO

初创企业的团队搭建,要有素质好的产品经理,能够看到市场有哪些痛点,而哪些痛点他能解决,他能够很快定义出产品和服务到底是什么,这样的人比较适合做CEO;还需要类似技术大拿的CTO,定义市场机会,通过技术手段做出来;还需要比较懂运营的人,有销售经验、市场经验,能够快速把这些东西推销出去。

吴云坤 奇安信总裁

内生安全系统把不同的数据聚合成一个完整的安全数据视图,通过检索、人工智能来发现隐藏的安全问题,从而不仅感知网络层面的威胁,还能感知数据滥用与泄露窃取。把IT人才和安全人才进行融合,让安全真正有效地运转起来,实现安全能力的自生长。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栏目主持:魏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