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罗盘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9-05

醉秋台——昆曲名家经典折子戏系列演出

★ 时间:9月7日、8日

★ 场馆:郎园Vintage·虞社

★ 介绍:为期两天的演出,将由9位资深演员带来《荆钗记·见娘》、《宝剑记·夜奔》、《玉簪记·偷诗》、《小放牛》、《水浒记·活捉》、《长生殿·絮阁》6个内容迥异的折子戏。

《福尔摩斯谜案: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 时间:9月4日-7日

★ 场馆:国家大剧院

★ 介绍:“传说中的巴斯克维尔恶魔,一个噩梦般的生物,灼热的眼睛和滴水的下颚。先生们,该地区有如此可怕的生物,以至于没有人敢在夜间穿越沼地。”查尔斯·巴斯克维尔爵士死了……

四大名著交响音乐会

★ 时间:9月8日

★ 场馆:国图艺术中心

★ 介绍:本次音乐会由中国电影乐团全程演绎。近年来,中国电影乐团开创了一条贴近音乐爱好者、普及交响音乐的艺术道路,并创作了流行音乐、拉丁音乐、民谣、戏曲与交响乐的跨界融合,她的演奏风格多样,整体配合默契,演奏技巧高超。

摇滚兄弟呈现:青春因你而火热

★ 时间:9月7日

★ 场馆:MAO Livehouse

★ 介绍:又到一年开学季,在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先来MAO聆听一场摇滚乐吧!多年后再回想起第一次看Live house,那个2019年躁动的夜晚,你的身边都站着谁?热斑乐队、大粉乐队、时光胶囊、无糖怪兽的共同演绎,将让你记住这个属于青春的夜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