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太合音乐推数字音乐分发平台DMH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宗泳杉 网编:段跃 2019-08-22

北京商报记者 宗泳杉)8月20日,“Hi There 合·声”太合音乐集团年度新赏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本届新赏以“Hi There 合·声”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太合音乐集团以“内容生产+版权发行+音乐演出”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运作,以“音乐+科技”为发展模式,构建完善的多元化音乐生态。

目前,太合音乐集团的厂牌数量已经达到15个,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胡译友表示,“太合音乐集团在发展的同时见证了华语流行音乐史,旗下历史最悠久的厂牌已成立30余年。迄今已积累众多不同音乐风格的厂牌,百余组艺人与乐队,通过不同调性的厂牌矩阵,为音乐人提供自由发展的空间,让不同风格的内容和艺人成为各自圈层的文化标识”。

拥有众多音乐厂牌是太合音乐集团生态布局的灵魂,而版权发行则是推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音乐人、音乐厂牌迈向彼此市场的基础。

为了帮助更多音乐人、音乐厂牌拓宽版权收入、实现品牌营销;帮助更多的企业、机构、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获取高品质的版权音乐,让音乐行业上下游形成良性的价值分配机制,太合音乐集团用“音乐+科技”的方式,基于自有版权业务,展现企业社会及行业价值,以实际行动助力行业良性发展,推动建立合理透明的行业规则,建立数字音乐分发平台DMH。

据了解,数字音乐分发平台DMH将提供内容DIY管理、国际ISRC编码申领、线上发行推广、版税收益结算、音乐数据分析、付费用户运营等一站式版权管理分发服务,既可以解决曲库标准不统一、分发形式不规范等行业痛点,又可以提高内容推送的产业效率,并与内容资产结合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