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领克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钱瑜 实习记者 刘晓梦 网编:段跃 2019-08-19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刘晓梦)领克汽车近日全面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本活动秉持领克品牌“个性、开放、互联”的理念,全面展现从吉利汽车到领克品牌的工业4.0制造能力和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水平。

本次品鉴之旅的参观起点,正是这座全球顶尖工厂。作为吉利汽车首个完全按照沃尔沃全球制造及质量标准打造、满足全球最严苛市场准入条件的制造基地,张家口工厂总投资125亿元,规划年产能20万辆,是集团目前投资最大的整车工厂。基于“工业4.0”的理念规划,工厂通过引入完善的IT系统、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模式、配置一流的设备,以实现智能工厂、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为目标,其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自动化程度以及绿色环保理念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由张家口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及质量控制体系所支撑的硬核制造实力,也为领克品牌的全球化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